新闻轮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轮播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匹克球团体赛成功举行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2-12-10 23:29:28 浏览次数:

    教职工匹克球团体赛成功举行

         为了迎接元旦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一个团结奋斗、幸福温暖的工作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128日晚松山湖校区匹克球场举办了2022年度匹克球团体赛。本次比在热情的欢呼声中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由马院分工会主办,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赛团体以双打的形式进行一共进行了5场比赛。比赛开始由黄海宇老师讲解匹克球的规则,采取每球得分制,每局15分。比赛现场抽签组队、排序。对决中,虽然不少参赛选手初涉匹克球,但毫不怯阵,奋力拼杀,比赛精彩激烈,颇具观赏性。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吴进、李净代表队获得冠军,郭奕鹏、黄海宇代表队获得亚军,夏志有、张宇帅代表队获得季军,其他四支队伍获得优胜奖

    匹克球小知识:匹克球运动起源于1965年美国西雅图班布里奇岛,匹克球运动是一种结合了网球、乒乓球、羽毛球三合一的综合性球类运动,具有丰富的趣味性、娱乐性和竞技性,技术简单,易学易赛,因此在世界各地深受欢迎。目前,国际匹克球联合会拥有25个成员国。



    撰写:夏志有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刘健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