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开课的通知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1-09-30 11:44:59 浏览次数:

校内各二级组织机构:

原定暑期举行的2021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因疫情防控需要延迟举行。目前学校已经全面开学,经研究,2021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将于2021年10月16日开课。请已经报名参加2021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教师,按时参加培训(具体培训课表见附件),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在入校白名单,能正常入校参加培训。

为了方便莞城校区教师参加岗前培训,学校1016日至1218日,根据课表安排免费校巴往返两个校区。周六早上745莞城校区人才之星上车8:00准时开往松山湖;下午17:15松山湖会议中心正门上车17:30准时开往莞城校区,请有需要乘车的教师自行前往上车点乘车。

特此通知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1930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