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教职工疗养活动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19-11-04 10:40:35 浏览次数:

    10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员工到增城惠州开展两天的疗养活动。

    疗养活动主要面向学院全体教工,先到了中国农民博物馆等红色景点参观学习,然后再到白水寨和尚天然旅馆进行休闲疗养。通过疗、休、学相结合的方式,促进了老师们的身心健康,进一步调动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基层工会的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虽然这次疗养活动的时间较短,但是这次活动却给参加疗休养活动的老师们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回忆,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及工会组织的关爱,通过互相交流、参观学习,舒缓了身心、调整了状态,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以后他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