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运动员在校运会上斩获佳绩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3-26 14:29:10 浏览次数:

    阳光和煦、彩旗飘扬、战鼓雷动,东莞理工学院一年一度的校运会于11月28日正式拉开了序幕。在这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工老师踊跃参与运动项目,并经过紧张的角逐,获得可喜的成绩。史琳老师一举摘得教工丙组女子“滚铁环”和“推实心球”两项比赛第一名的桂冠;黄海宇老师获得在教工乙组女子“推实心球”比赛中第二名的好成绩;漆志平老师则拿下了教乙组男子100米和400米两项竞赛中第四名的双丰收。

    面对这么可喜的成绩,马院张屈征书记对我院参与运动项目的教师表示感谢,他说:“史老师立下了汗马功劳,黄老师、漆老师也功劳甚大。感谢你们,感谢运动会有项目的全体老师,希望今后的运动会有更多的人参加。”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