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思政部在东莞理工学院第九届乒乓球赛中获得前八名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10-31 00:00:00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10日至19日,学校工会为倡导快乐的运动方式,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促进校内各分工会组织间的交流,举办东莞理工学院第九届教职员工乒乓球赛。

    思政部分工会积极参赛,首场比赛与莞城校区代表队对决。比赛期间,全体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的体育精神,呈现出异彩纷呈的比赛。比赛中,对阵的双方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杀,“推、挡、削、拉、抽”,一个个动作犹如行云流水一般流畅,有时巧妙的回球、犀利的扣球不时赢得场上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运动员的每一次挥拍都牢牢地牵动着场上观众的眼神,小小的白球在台案上来回穿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大家以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劲头,充分展示了友谊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我部4比3首胜。

    第二场思政部代表队与校机关代表队对阵,第三场思政部代表队进入淘汰赛与电子工程与智能化学院代表队对阵,经几番激烈角逐,思政部代表队总积分在东莞理工学院第九届乒乓球赛中获得前八名。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