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校排球赛我部获小组赛胜利进入八强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5-04-29 00:00:00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我部排球队在小组赛中首遇建筑系代表队。双方实力接近,阵容齐整。我部吕有云主任,银锋副主任都亲自上阵,唯一的女队员黄海宇老师大学时期曾经是校排球队队员,有良好的基本功和比赛技能,表现精彩。其他队员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表现可圈可点。经奋力苦战,我部以2:0的战绩获胜,进入八强。下一场比赛将遭遇校机关代表队。虽然和强队相比,我部排球队的实力可能会有差距,但精神风貌展现了思政人的良好风采。我部同事欣然作七律一首,为我部排球比赛加油助威:

          女排连冠展国魂,飒爽英姿思政人。

          动若山鹰击牧野,定如峭石镇昆仑。

          横刀立马担当气,破釜沉舟敢战身。

          名次虽然身外物,风华自可励同仁。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