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思政部代表队勇获校水上趣味运动会集体项目第三名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4-09-28 00:00:00 浏览次数:

    为推广游泳运动,丰富教职工体育锻炼方式,东莞理工学院于2014年9月25日下午举办了第四届教职工水上趣味运动会。由银副主任、孙老师、岳老师、黄老师、夏博士、吴博士等人组成的思政部代表队参加了集体比赛项目,经奋力拼搏,于滚筒比赛、推拉皮筏艇过河两个单项中取得小组第一名,总分第三名的成绩,获得学校奖励和表彰。思政部吕有云主任,张屈征书记对比赛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关心,张屈征书记亲临现场组织和指挥。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