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工会慰问生育教职工及家属 传递温暖与关爱

    发布人:张宇帅 发布时间:2020-09-09 08:18:13 浏览次数:

    96日下午,学院分工会主席夏志有老师、党委委员兼纲要原理支部书记肖凤良老师一行,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和党委前往探望学院生育教师双修海博士,带去了学院及同事们的祝福和问候。

    两位老师与生育的教职工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表达了对孩子和家庭的关怀,叮嘱家属注意休息,养好身体,并送上慰问金与慰问礼品。双修海博士及家属感谢学院工会给予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一定会兼顾好生活和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中去。

    一直以来,学院注重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高度重视对教职员工的人文关怀。此次慰问活动是自2019年分工会成立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积极开展系列慰问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将紧密结合工会职能,以广大教职工的利益为出发点,继续把系列人文关怀慰问活动传承开展下去,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多做暖人心工作,多开展关爱、关心和帮扶工作,体现教职工之家的温暖,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