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登山拓展活动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0-12-14 11:07:01 浏览次数:

    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12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2020年秋游-登山拓展活动。大家一同走进大岭山森林公园风景区,徒步原始秘境,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e3d785791f191caa3693b5921e3038a

    老师们或三五随群,或健步上山,或驻足而立,大家互相帮助、互相鼓劲。大岭山森林公园如诗如画的自然风光令大家目不暇接。走在登山步道上,翠绿的茶园、盛开的山茶花、一簇簇的竹林等自然景观尽收眼底。经过将近2个小时的徒步行走,老师们成功登上主峰茶山顶,南北眺望,领略了松山湖的城市新貌,欣赏了周边的湖光山色,饱览群峰的俊秀。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感叹山河壮美。

    6

     

    a330983d5f20d24af49ecc19999cf6f

    在往返20公里、3个多小时的徒步后,分工会还组织了聚餐。这次户外拓展活动,不但有益于我院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而且增进了团结,为马院更优质地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了凝聚力。

    909a185c027dd3e2b1257fed36fae4a

     

    撰稿:夏志有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唐元松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