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慰问送关怀 走访暖人心——我院工会开展虎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2-02-07 09:04:51 浏览次数:


    春节前夕,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刘健和副书记郭奕鹏、工会主席夏志有走访慰问老领导、退休老教师、新进教职工和困难患病教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在老领导、老教师家里,学院领导与大家拉家常,介绍学院近年来的高速发展,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并对他们过去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在慰问新进教职工代表时,学院领导对他们加盟马院大家庭表示欢迎,鼓励他们为学院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做出贡献,学院也会为他们解决困难,创造条件让他们更好地发挥教学、科研攻坚作用,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在慰问困难患病教职工时,学院领导送去关爱和祝福,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细心叮嘱要保重身体。



    撰写:马院办公室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刘健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