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退休教师重阳节活动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2-09-29 10:51:50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爱退休教师身心健康,丰富老同志的节日文化生活,9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行2022年退休教师徒步健走活动,邀请退休教师甄建均、李建中、孙艳萍、张萍、汪辉勇共同庆祝重阳节。马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刘健、吕有云教授、分工会主席夏志有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9月的大岭山森林公园大溪水库绿道,秋高气爽,老同志们一边欣赏秋日美景,一路谈笑风生,尽享秋游乐趣,共同庆祝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

    此次重阳节活动充分展示了老同志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引领他们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不仅让退休教师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也重温了同事间往日的友情,更切实感受到了来自马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真诚祝愿幸福健康与老教师们常伴相随!


    撰写:夏志有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刘健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