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召开工会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人:张立伟 发布时间:2023-02-22 09:43:10 浏览次数:

    220日下午,马院分工会在学院教工小家召开工会工作会议,就2022年学院分工会相关工作完成情况、2023年工作安排等进行了总结和布置。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夏志有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奕鹏及全体工会委员出席会议。
       
    过去一年各位委员在学院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配合下各司其职,高质高效完成了各项既定工作,夏志有对各位委员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学院分工会2022年积极参加学校工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承办校工会的职工书屋系列活动,开展的篮球赛、匹克球赛、智力运动会等活动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热情支持和参与。夏志有提出,新年新学期学院分工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履行好工会工作的四项基本职能的基础上,重点工作是为学院的快速发展凝心聚力。夏志有对近期分工会的主要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各工会委员根据具体分工,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各项常规工作和特色活动。
       
    郭奕鹏对各位委员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关爱与帮扶新进青年教职工,充分利用现有场地和设施,为马院的发展助力。

    各位委员就工会活动开展等议题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表示将全力配合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继续强化服务意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努力加强工会建设,持续推进学院工会工作。



    撰写:夏志有

    初审:毛安翼

    复审:郭奕鹏

    终审:刘健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