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办迎六一“亲子时光、分享甜蜜”烘焙活动-

    发布人:张宇帅 发布时间:2023-06-07 08:10:26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办六一“亲子时光、分享甜蜜”烘焙活动

    为迎接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营造马院团结友爱的氛围,学院分工会精心策划、周密安排,于6月3日下午在315会议室举办六一“亲子时光、分享甜蜜”烘焙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谢霄男代表学院向在场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健康快乐,在活动中收获成长与进步。甜迷蜂醉甜品店协助学院分工会组织此次亲子烘焙活动,小朋友们洗手后戴上一次性帽子和围裙、袖套,认真听烘焙老师介绍烘焙小知识,并在烘焙老师的讲解和实操指导下学会区分植物奶油和动物奶油。在烘焙老师的示范下,小朋友开始亲手制作蛋糕,认真在蛋糕胚上涂抹奶油,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用水果和饼干精心装饰蛋糕,完成了自己满意的烘焙作品。活动最后,在全场的热烈掌声中,参与烘焙活动的小朋友获得了“初级烘焙小能手”荣誉证书,领取了六一礼物。

    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开心表示“下次还要来做蛋糕!”教师们认为,亲子烘焙活动很有意义,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充满趣味、回忆满满的“六一”儿童节,孩子们在劳动中也学会了珍惜食物。本次活动让教职工进一步感受到学院对教职工家庭的关心、关爱,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与幸福感。

    撰写:夏志有

    初审:毛安翼

    复审:谢霄男

    终审:刘健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