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3年重阳节退休党员教师慰问活动

    发布人:张宇帅 发布时间:2023-11-01 11:51:48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优秀传统美德,10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重阳节退休党员教师慰问活动组织退休教师到大岭山森林公园鸡公仔步道举行徒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谢霄男学院分工会主席夏志有组织张宇帅及退休党员教师李建中、孙艳萍、汪辉勇、周玉华、史琳等参加此次活动

    在徒步活动开始前,李建中副教授为大家做了题为《坚持“两个结合”,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专题党课。在徒步活动,老同志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欢聚一堂,大家相互问候,谈笑风生,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展现了我校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热爱生活的阳光心态。

    活动结束后,分工会进行了集中慰问谢霄男一行与退休党员教师们拉家常,介绍了学院近一年来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并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退休党员教师们心怀感动,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关怀,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祝愿学院取得更大的成绩。


    撰写:夏志有

    初审:毛安翼

    复审:谢霄男

    终审:刘健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