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红色合唱团”

    发布人:张宇帅 发布时间:2023-07-13 08:40:17 浏览次数:

    2023年7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我校艺术楼演奏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合唱团”成立大会暨红色歌曲合唱活动,马院20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合唱团”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传唱红色经典,讴歌时代旋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和谐向上的马院精神风貌,丰富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

    马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健指出,合唱艺术是为广大高校教师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一种艺术形式,特别是在爱国主义、社会主义、革命传统的宣传教育中愈发显示出它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打造品牌红色经典合唱节目,唱响主旋律,为我校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文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合唱团进行了第一次专业培训活动,邀请教育学院(师范学院)音乐系主任林雄文老师作为合唱团特邀指导教师,对老师们进行基础乐理、发声训练、合唱技巧等方面的专业培训,组织大家进行了第一首合唱曲目《在太行山上》的合唱训练活动。



    撰写:杨万江

    初审:毛安翼

    复审:谢霄男

    终审:刘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