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二届羽毛球、匹克球比赛

    发布人:张宇帅 发布时间:2023-11-27 09:38:51 浏览次数:

    为弘扬体育竞技精神,提升教职工体育运动兴趣,11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松山湖校区举行第二届羽毛球、匹克球比赛。




    本次比赛通过随机抽签组合进行双打比赛,男双遇混双让5分,男双遇女双让8分,混双遇女双让6分,同类队伍不让。比赛采取循环制,胜者得一分,以积分高低确定前四名。如果得分相同再以决战定名次,所有比赛均一局定胜负。  

    匹克球比赛中,参赛选手以迅捷的反应和熟练技巧灵活应对最终黄海宇、吴进、唐晨诗、史琳四位老师获得优胜奖;在羽毛球比赛中,参赛选手密切配合选手们以灵活的身姿和熟练的技巧远打近搓,激烈的赛况引发观众欢呼呐喊,将赛场氛围推向高潮最终黄海宇、梁灿、吴进、刘倩四位老师获得优胜奖。参与比赛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帮助自己收获了友谊,更自己体悟到了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

    本次羽毛球、匹克球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为教职工搭建了运动和交流的平台,丰富了教师课余生活,而且有助于加强学院的体育文化建设,营造热爱运动、拼搏向上的良好氛围。


    撰写:夏志有

    初审:毛安翼

    复审:谢霄男

    终审:刘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