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4年“两节”慰问退休老同志活动

    发布人:张宇帅 发布时间:2024-01-25 00:38:42 浏览次数:

    20241月23午,学院党委记、院长刘健党委副书记谢霄男工会主席夏志有走访了部分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代表学院向退休教师送上诚挚的祝福和新年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品。

     关心退休老教师是学院的优良传统,老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前辈们的无私奉献和薪火相传。学院领导与退休教师进行亲切交谈,共同回忆了过去的点点滴滴和有趣的往事,并详细询问了退休教师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也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退休老教师们为学院的发展与进步感到由衷的骄傲,并祝愿学院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夏志有

    一审:毛安翼

    二审:谢霄男

    三审:刘 

    Copyright  2019 东莞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松湖校区: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传真号码:0769-22862902 技术支持:博达软件   粤ICP备05008829号